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分团委与尤溪团县委建立校地共建关系

发布时间:2019/06/19  点击量:

6月14日下午3:30,我院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代表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与共青团尤溪县委员会陈思书记在民主楼201会议室,共同签署共青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

共青团校地共建是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和地方共青团建设、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探索,是新时期塑造共青团组织形象、打造共青团组织品牌的新阵地,也是校地合作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实践。根据协议,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与共青团尤溪县委员会将在科技帮扶、人才交流、志原服务及就业创业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加强在校大学生与尤溪青年团干、团员的思想文化交流,共同组建“保护农业文化遗产地”青年志愿者团队,深入开展青年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工作及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同时,双方还将定期开展互访交流,互派学生、青年团干部、团员到对方团委所在地进行参观、学习、实践等活动,为双方共青团建设注入更多活力,促进共同发展。


【图文供稿/周静逸 魏汇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