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夏令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我院在西校区中德楼0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夏令营工作部署会。龚利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做具体部署,夏令营负责老师和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龚利副院长重申了举办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夏令营的重要意义,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他指出,作为学院“系列培训”行动的重要组成,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夏令营旨在让新时代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乡村日常生活的图景和乡村社会研究的魅力,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青年人才。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体现了学院的使命担当和博大情怀,作为参与者和实践者,我们与有荣焉、幸甚至哉,应提高站位,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将它做好。随后,龚利副院长比照夏令营日程对具体人员分工事宜进行了安排,他着重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各位负责人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绷紧安全弦,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

与会人员围绕营员报到与分组情况、活动场地对接与布置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撰稿/王树远  摄影/刘亚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