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行政系统工会小组组织百望山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点击量:

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更加温馨和谐的“家”的氛围,一直是学院分工会的工作理念和努力方向。在学院分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6月19日下午,行政系统工会小组组织百望山户外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分工会文体委员刘晓林老师带队。

夏日的百旺山,草木葱郁、曲径通幽,给人惬意舒爽的感觉。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向着山顶进发,路途中不时驻足拍照,徜徉在美丽的山色中,欢声笑语萦绕山间,心情也变得放松。“这边的景色很美,你站在这儿,帮你拍个照呗”“前面的山路有些陡峭,大家要注意安全”,登顶的过程中,老师们彼此交流,相互照应,增强了凝聚力。

学院分工会历来重视为广大教职工谋求福利,切实为广大教职工做好服务,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富有人文特色、体现人文关怀的活动,受到老师们的认可。今后学院分工会将继续秉持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以老师们的兴趣爱好为出发点,创新活动组织的形式与内容,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期待老师们的积极参与。

【撰稿/王树远  摄影/王树远 刘亚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