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农业农村部外经中心第七党支部与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点击量:

   

6月1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第七党支部与我院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景发同志对外经中心第七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我院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上所开展的具体工作。外经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志平介绍了外经中心的主要工作并表达与支部和学院开展合作的期望。

发展管理系支部成员徐秀丽同志重点介绍支部成员在南南合作和对非农业合作领域所开展的理论和实践研究,并分享了团队成员在坦桑尼亚“千户万亩”农业示范项目的具体实践及产生的广泛影响。王海民同志分享在巴基斯坦调研的所见所闻,提出中国对外援助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比如援助项目的适应性以及援外人员对当地文化的了解等。

党员们对国际援助和农业合作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期望两个支部能够在党建促业务层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和创新。

外经中心第七党支部书记李赤、国际组织处处长王庚以及发展管理系主任齐顾波教授和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于乐荣参加了此次共建交流活动。

【图文供稿/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