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赴辽宁、云南开展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量:

 

 

 

6月22日至27日,我院党委书记景发带队分赴辽宁沈阳、大连、鞍山、云南昆明、曲靖开展2019年高考招生咨询工作。

为确保此次高考招生工作能够有序高效开展,我院高考招生咨询工作组成员分成四小组开展各地招生工作。各小组通过普遍宣传与个性化建议相结合的方式,在普及学校基本情况的同时,注重针对不同分数段的考生提出个性化报考建议,共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约4000份,有效吸引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和咨询。现场,考生和家长主要就我校近年录取分数与排名、发展方向、优势专业、校园文化等内容进行咨询,工作组针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其中,我校“零门槛”转专业机制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亲睐。

本次我院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组参加了鞍山市第一中学、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大连理工大学、大连育明高级中学、东北大学、辽宁省实验中学、沈阳市第二中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昆明市第一中学、曲靖市第一中学等18场次的招生咨询,与辽宁省实验中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昆明市第一中学、曲靖市第一中学4所中学签订了奖学金协议,与昆明市第八中学、曲靖市第一中学签约建立生源基地校,与安宁中学(昆明)达成协议招收了的4名同学来我校参加夏令营。

通过为期6天的宣传介绍和现场咨询,当地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和更加明确的报考意愿,也进一步巩固了与生源地院校的紧密联系,以促进更多优质生源选择我校就读。

【撰稿/张晓英 卢梦沁  摄影/人发学院高考招生咨询工作组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