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全覆盖 双提升 | 基建处党支部和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5  点击量:

 6月3日,在我校新图书馆会议室,基建处党支部和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携手共建、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全覆盖双提升”共建支部系列座谈会。副校长、党建指导员钱学军出席会议。

钱学军为参会同志们讲授了内涵丰富的党课。在授课中,钱学军将我校发展历史与我党发展历史紧密相连,从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农科人才培养的重视到我校优秀院士、老师的光荣事迹,再到优秀毕业生们积极参与一线农业事业,这些丰富而感人的生动案例为在座师生们展示了我校发展轨迹中的红色基因和历史传承。在课上,钱学军以曲周精神为例,阐释了我校师生为国为民的情怀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鼓舞青年师生要时刻以“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校训提醒自己,不忘农大人的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各行各业、各个战线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担当起青年的时代责任。

党课结束后,教工党员、其他年级学生支部成员纷纷寄语毕业生党员。教工党员们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鼓励学子们“去努力、去奋斗、去勇敢追寻梦想”,以服务精神回报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培养。学弟学妹们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的感谢,希望学长学姐们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在未来继续传承农大精神、曲周精神和人发精神。毕业生党员们也传达了感恩农大、祝福农大的临别心声。

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代表人发学院党委向钱学军副校长、基建处全体教工党员表示感谢,谢谢他们对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的支持和引导,也表达了对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的肯定与期许。后勤基建党委副书记、基建处副处长、党建指导员韩丰也向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提出了毕业生党员与其他年级党员开展“一对一指导”的具体倡议。

 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越及两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王书同 摄影/陈星月 校记者团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