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本科生教学工作交流暨分管院领导换届交接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我院本科生教学工作交流暨分管院领导换届交接会在西校区中德楼003会议召开。会上完成了两任分管副院长的工作交接,对近几年本科生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所面临的挑战、所努力的方向进行了总结和讨论。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景发书记通报了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及分工。他宣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顺利产生,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决定,武晋教授将在任期内担任分管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的副院长。他希望,武晋副院长能够尽快适应角色变化、熟悉岗位要求,引导全院教师践行好“立德树人、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开创出本科生教学工作的新局面。景发书记对上一任分管副院长何慧丽教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赞扬,对何慧丽教授的勤恳工作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四年,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在有序开展的基础上实现了突破和创新,大一新生的“农村认知体验”课程的顺利开展、“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圆满完成等都离不开何慧丽教授的辛勤付出,何慧丽教授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令人感动,值得学习。



何慧丽教授对学院师生们的理解和部门同事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期待。她指出,自己十分珍惜这段难忘的工作经历,回顾过去,有很多收获和成长,也存在一些遗憾和不足,感谢学院师生们的理解与包容,也感谢部门同事的支持与配合。相信在武晋副院长的领导下,学院本科生教学工作一定会开拓出新的局面,取得更大的进步。诚挚地祝福学院,期待着它的新变化。

武晋副院长随后作出讲话,对何慧丽教授前期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表示了感谢,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设想。她指出,工作角色的变化对自己是一项新的挑战,需要尽快适应,平稳过渡。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部门同事的支持下,在学院发展目标的凝聚下,大家共同努力,一定能做好本科生教学管理这项责任重大、意义非凡的工作。武晋副院长还对本科生教学管理中人员配制、体制机制建设、信息沟通等方面提出了思考与建议。

其他与会人员依次表达了对本科生教学工作的理解与看法,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了未来工作的诉求与期望。

学院副院长龚利,本科生教务员张晓英、王威娜参加会议。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