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暨分管院领导换届交接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点击量:

 

6月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交流暨分管院领导换届交接会在西校区中德楼004会议室召开,会上两任分管副院长进行了正式的工作交接,并围绕研究生招生、学位授予、MPA教育、国际留学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景发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龚利、武晋、吴惠芳出席会议。

景发书记通报了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名单及分工。他宣布,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已于近期顺利产生,根据学院党政联席会的讨论研究决定,吴惠芳教授将在任期担任分管研究生培养、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工作的副院长。他指出,学院行政领导班子调整是学院管理方面的一件大事,人员结构的合理调整无疑会为学院全面协调发展提供助力,研究生培养、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工作事关学院发展大局,责任大、任务重,相信吴惠芳副院长能够挑起重任,不负所托。

 

前任分管副院长武晋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并对未来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工作开展给予了建议。她对学院领导的信任、部门同事的配合以及全院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武晋副院长谈到,学院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工作能够有序开展离不开学院党委的领导与支持,也离不开部门同事任劳任怨的工作与付出,更离不开全院师生的理解与包容。随后,她对“管理团队建设”、“管理体制建设”以及“研究生经费配制”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提出了建议。

吴惠芳副院长首先对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期望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与大家一同做好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工作,共创学院的全面协调发展的美好明天。她指出,副院长的工作对自己来说是新任务、新挑战,自己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做好这项工作,希望能够与大家相互支撑,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龚利副院长对学院留学生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作出新部署。其他与会人员围绕自身工作体会、工作诉求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学院研究生教务中心、MPA教学管理中心以及负责留学生管理工作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