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量:

各位老师:

近日,科研院发布“关于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19/7/16/art_23584_628299.html),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按照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对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此次申报为网上申报,时间为:8月20日-9月2日上午11:00。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在规定时间内按照科研院通知的要求网上填写投标信息,并将纸质版投标书于9月2日上午11点之前送至西校区中德楼112室(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2份);电子版发送至shuyuan@cau.edu.cn(word文件,以“学院+首席专家”的形式命名)。

为了更好地为老师们服务,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7月26日之前将初步申报意向反馈给学院,以便后续申报工作的快捷进行。

请各位老师及时知悉,积极申报。

联系人:王树远

联系电话:62731511

联系邮箱:shuyuan@cau.edu.cn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9年7月22日

1、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研究方向.docx

2、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3、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4、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用户手册.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