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江西省万载县副县长程淑兰带队来访我院洽谈交流乡村振兴院地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7/03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江西省万载县副县长程淑兰带队来访我院,洽谈交流乡村振兴院地合作事宜。副院长龚利在民主楼269会议室会见了客人。

龚利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程淑兰副县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对万载县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部门给予学院实践教学活动开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转达了学院党委景发书记和院长叶敬忠教授的问候。龚利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乡村振兴“四个系列”行动的具体内容和推进情况。他指出,人文与发展学院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厚重的人文情怀,重视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在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中,强调“扎根乡土,扎根乡村”,关注普通人的生产生计,在国家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之后,学院积极采取行动,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动员全院师生投身服务乡村振兴的“四个系列”行动之中,彰显学院的担当与情怀。万载县与我院具有多年的合作基础,为学院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极大支持,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双方有更多合作的空间与可能。

程淑兰副县长对学院的亲切接待表达了感谢。她介绍了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及万载县农业农村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加强双方在乡村振兴方面合作的殷切期望。程淑兰副县长指出,万载县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农业农村发展的基础扎实,自古就有“花爆之乡,百合故里”的美誉,近年来,万载县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现代(有机)农业亮点纷呈。此次访问学院希望推进双方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合作,丰富双方合作的内容,切实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换了意见。万载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喻阳青、副局长宋余斌,万载县赤兴乡党委书记邹继勇,我院发展管理系副教授刘启明参与了此次会谈。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