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招募2019年迎新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量:

 据学校安排,2019级新生将于8月30日入学报到,现招募2019年迎新志愿者。根据往年迎新工作经验和今年的迎新筹备情况,学生工作组决定从16—18级学生中招募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人数不限,主要负责引导和搬运行李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1、要有一定的时间保障,按学校安排,新生将于8月29日、8月30日报到。迎新志愿者需要在8月28日前返校。

2、迎新当天工作时间为7:00—22:00(结束时间根据迎新进度调整),分班次进行志愿活动,班次分为29号上午班、下午班和晚上班,30号上午班、下午班和晚上班。志愿者们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一个或多个班次进行服务。具体排班将会在8月底参考志愿者们的时间公布。

3、态度端正,肯吃苦,乐于奉献。

二、志愿者保障

1、参加2019年迎新的志愿者将获得有纪念意义文化衫一件,工作当天的工作餐一份。

2、将会在志愿北京上加志愿时长。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加入2019迎新志愿者工作群(后附二维码),并在群里填写excel表格内容包含“学号、姓名、班级、手机、宿舍电话、服务班次(选择注明29号上午班、下午班、晚上班,30号上午班、下午班和晚上班)”等。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20日21:00。

希望每位志愿者能用你的热情、微笑和辛勤去感染和影响每一位来到农大校园的新学弟学妹们!

 

联系人:史雪晴

联系电话:62737466

办公地址:民主楼105办公室

 

人文与发展学院志愿支队

  2019年7月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