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吴惠芳副院长访问赞比亚大学及赞比亚农业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量:

6月28日至7月4日,我院副院长吴惠芳教授与学校党委副书记秦世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一起访问了赞比亚大学及中国援助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在赞比亚大学,代表团与该校副校长Tembo-Mwase教授及农学院院长、工学院院长、理学院院长等就双方开展合作研究、人才培养与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代表团考察参观了赞比亚大学图书馆及孔子学院等地。在中国援助赞比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来自吉林农业大学的包和平主任向代表团介绍了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的发展历史和成就、面临的挑战等,双方共同讨论了未来如何共同推进中国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及赞比亚大学之间的合作、深化和拓展农业技术示范中心建设、为国家“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南南合作服务等问题。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代表团与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李杰及使馆政治处、经商处处长会面,大使高度认可中国农业大学的援非工作和留学生培养工作,并表示愿意继续支持中国农业大学在赞比亚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图文供稿/吴惠芳  责任编辑/刘伟】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