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院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国际学院贝德福德报告厅召开学院工作通报会。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景发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第七巡察工作组《关于巡察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他表示,学院党委完全同意并接受巡察反馈的意见,下一阶段,将依据“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坚守意识形态、完善各项工作”的原则,针对反馈意见中指出的问题,按时提交整改方案,整改工作要公开透明、全程阳光,从严从实、持续高效。

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巡察整改工作,景发书记强调,一是持续不懈抓好整改,以上率下。要层层落实责任,目前整改情况只是分号,不是句号。要把治标和治本相结合,把治本与预防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问题。二是坚持建言献策,全体教职工应在学校党委反馈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自身情况,提出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发展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党委将悉心听取全院教职工的建议诉求,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与全体教职工共同推进学院乡村振兴战略“四个系列”行动的开展以及未来学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史雪晴 摄影/朵蓝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