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量:

7月3日下午,我院在东区国际学院贝德福德报告厅召开学院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景发书记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情况,并对学院近期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事多、节点多、任务重,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落实责任,主动工作,保持安全稳定这根弦不能放松。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高度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他要求,当前要重点防范意识形态风险、学院安全风险;要重点管好课堂教学和网络新媒体以及各类论坛、讲座;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强化“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最后,景发书记强调了暑期学院楼宇安全问题,要求教职工自觉维护办公室安全。

【撰稿/史雪晴 摄影/朵蓝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