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9年秋学期研究生开学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9  点击量:

2019年秋学期研究生注册严格执行研究生院学籍管理要求,希望研究生按时返校注册。具体安排如下:

注册时间:2019年8月31日 上午8:00---11:30,下午2:00---4:30

注册地点:农大西区人文与发展学院CIAD楼109室

注册要求:

1、研究生本人持学生证注册,不可请人代注册。

2、欠费同学无法注册,请注意按时缴费。无法注册将导致无法顺利进行选课。

3、因故8月31日当天不能注册的同学,须填写和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或《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调研证明》。请假条或外出调研证明须本人和导师签字,请同学代交到学院109办公室。2019年9月1日——9月5日间来校报到同学,需在学院109办公室进行登记工作,并统一于9月6日在系统中补注册。

l  因事请假:请假两周以内、病假一个月内,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经导师同意签字于注册当天交,并需学院主管院长批准后上报研究生院备案。因事请假超过一周,无法在学院进行补注册的同学,请假期满后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销假,再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工作;

l  导师安排外出实验、调研的研究生,填写《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标明时间、地点),经导师同意签字于注册当天交,并报研究生院备案,调研期满回校后直接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无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管理办公室报到。

4、特别提示: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未办理注册手续者,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逾期两周不注册也不请假者,经查实后按照程序,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9年7月10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请假条.doc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外出证明.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