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责任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量:

9月15日,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于图书馆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这次党日活动围绕着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积极性主题展开。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嘉睿了重复强调了给每个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的党员责任区,传达了本科生宿舍“党员责任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责任区”对于落实学校“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的重要途径,有利于辐射千名本科生党员、带动万名本科生,有利于我校本科生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各个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应加强和本责任区的本科生的日常联系,加强对关于党的知识的交流,从而加强对党的认识和入党的积极性,使本科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于2019级新生的党员责任区,于嘉睿同志希望负责同学不仅仅局限于思想引导,而是全方位,多角度地给新生以指导和帮助,以期她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通过本次党员责任区负责人培训会,大家都理解了党员责任区建立的必要性,并表示将担起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给予党员责任区中的同学以关心和帮助。

【图文供稿/外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