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研究生会换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6  点击量:

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拟定于2019年10月11日18:30在西校区CIAD报告厅举行,届时大会将通过民主选举的形式产生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为保障全院研究生的权益,保障大会选举工作有序规范的开展,现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学院全体研究生发布换届公告,征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

 

一、候选人条件

1.参选及任职期间须为人文与发展学院正式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

2.热爱学生工作,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积极向上,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公众形象;

4.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科目,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5.入学以来未接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候选人的产生

学院研究生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提交申请表,报名竞选主席或副主席,每人仅可报名一个职位,原则上不接受调剂,经学院审查资格后产生主席候选人若干名、副主席候选人若干名。

三、选举方式及程序

1.选举产生主席1人、副主席2人,由人文与发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研究生代表须出席会议,听取候选人竞选演讲并参加投票,每位代表可投一票。

2.候选人按抽签顺序发表竞选演说。所有候选人演说完毕后接受学生代表提问,并做出即时回答。

3.当选原则:主席候选人中所得票数最高的候选人当选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中所得票数最多的前两位候选人当选研究生会副主席。若得票数相同无法决定结果,则进入下一轮选举,得票高者当选。主席团选举结果需公示三天,公示无异议,选举结果生效。

4.大会选举结束后,新任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对各部门进行招新,产生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当选名单经学院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天。公示无异议,选举结果生效。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请下载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主席团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研究生会公邮caucohd@126.com。报名截止时间:9月26日下午18:00。

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16日


附件:

附件: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主席团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