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9月18日,科研院发布“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通知链接:http://kyy.cau.edu.cn/art/2019/9/18/art_22951_635431.html),对相关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科研院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现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老师们仔细阅读科研院发布的通知要求,并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0月15日(周)下午17:30前将本人的申报材料(附件1)纸质件一式7份(A3双面打印,中缝两钉装订)送至西校区中德楼112室,电子版(word版,请以“所在学院+申请人姓名”命名)发送至shuyuan@cau.edu.cn。学院统一汇总上报。

请各位老师及时收悉,积极申报。

联系人:王树远

联系电话:62731511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9年9月18日

 

1.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请书.doc

2.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信息汇总表.xls

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代码表.xls

4.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推荐选题目录(2019).xls

5.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国外出版机构指导目录(2019).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