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参观北京世园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量: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到来,向全院教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学院分工会于9月11日和12日,分两批次组织教职工到北京市延庆区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游览。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尽管已是初秋时节,世园会里也是一片争奇斗艳的景象。参观世园会的活动使老师们走出教室,融入自然,真切地感受了世园会“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主题。生机盎然的环境也给大家带来了愉悦的心情,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畅谈,感受着绿色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园中的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展现了生态文明建设中科技的力量。老师们置身园中,深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熠熠生辉的成就,也更增强了今后站好工作岗位,实现伟大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洽和谐的氛围让老师们再次体会到身为人发大家庭一份子的归属感与幸福感。

【图文供稿/刘晓林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