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全覆盖 双提升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对支部党员、预备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量:

2019年9月18日晚9点,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于东校区民主楼240开展党课培训。根据“全覆盖 双提升”大学生党支部建设工程要求,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党建指导员景发老师对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进行党课培训。

景书记在党课培训中通过身边党员不足的地方告诫党支部同志们需要相互提醒,提高自己的党性,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同时,景发书记告诉同志们可以用更加开阔的视角去关注国内国外的大事,尤其作为党员,必须要时刻关注时事。

景书记在讲完之后还与党支部同志进行深刻交流,最后景书记告诉同学们要勇于承担国家、社会和个人责任,努力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