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量:

2019年9月18日,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四种能力”,认真开展党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媒体传播系党支部党建指导员景发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在会前做好了有关“学习交流、谈心谈话、深刻剖析、严肃批评”等的准备工作。在会前,首先组织党员开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集中学习,明确党中央的各项要求和规定。打牢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建指导员与党支部干部、普通党员都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党员的各项情况。支委也将相关意见都一一记录,力争得到良好有效解决。随后,支部委员和党员一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