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系列活动|我院分团委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点击量:

 



9月16日中午1:00,我院分团委于民主楼104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景发、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彭兴伟、朵蓝与我院学生骨干及合唱队同学共同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上祝福。

活动开始,景发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热爱伟大祖国的肯定,对同学们未来与祖国共成长、同奋斗提出了期望。随后,周静逸老师带领同学们手持生日蛋糕,说出对祖国的生日祝福,谈自己的爱国故事,用青春告白祖国,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热爱与美好祝愿。活动歌声中达到高潮,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热情地挥舞着神圣的五星红旗,共同祝福祖国母亲繁荣昌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师生深情的歌声,昂扬的精神与上扬的嘴角饱含着对祖国母亲的感恩,对祖国未来发展的憧憬,让我们共同用青春告白祖国,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祝福祖国七十华诞生日快乐!

 

 

     【撰稿/徐展 摄影/楼昕田 翟婉莹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