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决胜时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量:

各教工党支部、分工会、团支部: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和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创作推出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故事影片《决胜时刻》。该片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作品,并于9月12日全国公映。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决胜时刻>的通知》(京宣发〔2019〕45号)精神,请各教工党支部、各系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各团支部组织学生集中观看,具体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各团支部要做好师生观影组织工作,将本次观影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香山革命纪念地历史意义的认识。请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各团支部于9月30日前集中组织观影,各教工党支部之间、各系、各团支部之间可联合组织。

二、精心谋划,确保实效。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各团支部在开展观影活动时,可以通过召开座谈会、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组织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提升观影实效。要根据观影人群合理安排观影时间。

三、强化宣传,及时反馈。各教工党支部、各系要加强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9月23日17:00前,请各教工党支部将各系教职工的集中观影安排(已组织和计划组织的)发至邮箱lumengqin@cau.edu.cn,观影后及时将观影活动新闻(含图片)及时发至邮箱lumengqin@cau.edu.cn。各团支部将各支部学生的集中观影安排(已组织和计划组织的)发至邮箱zhoujy618@cau.edu.cn ,观影后及时将观影活动新闻(含图片)及时发至邮箱zhoujy618@cau.edu.cn

【备注】

1、请以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各团支部为单位购买电影票,产生的费用由学院统一进行报销,请在观影结束后,将购票发票送至民主楼105;

2、观影活动所需的院旗、党旗、党徽,可至民主楼105借取或领取;团旗、团徽可至民主楼106借取或领取。


联系人:卢梦沁  62737466

              周静逸  62736568

 

附件:《决胜时刻》组织观影安排.docx


 

中共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委员会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工会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

2019年9月2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