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9月20日晚7点,我院2019级迎新晚会在公三招聘大厅如期举行。院长助理李玉梅,法学192班班主任罗娇,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19级年级主任史雪晴,专职辅导员朵蓝以及各新生班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在啦啦队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传播192班辅导员夏钰忻和本班同学合唱《Let me love u》,歌声悠扬,悦耳动听。法学192班魏莱独唱《鼓楼》,他深沉的演唱中饱含着对未来的期望。由苏珊珊、纪新慧、王禹丹等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红玫瑰》中的感情充沛而深沉,《年少有为》则透露出青春岁月里淡淡的忧伤与遗憾。在小提琴悠扬的伴奏中,《无羁》展现了由青涩走向成熟的心路历程,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则让观众回忆起少年之间美好而真挚的友谊。

法学182班周坤和发展191班郭慧文带来了精彩的小提琴合奏表演,音调的巧妙组合赢得了同学们的喝彩。学生乐队“Soul Train”带来《一万次悲伤》点燃全场气氛。发展192班别具一格,用杯子舞的形式演绎了歌曲《稻香》。英语191班则用歌舞串烧《请回答2019》,回顾了她们心中的2019年。

维族姑娘阿曼尼萨演绎了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饮酒欢歌》,优雅的步伐中带着欢快的气息,展现了独特的艺术风格。社会191班带来了精彩的戏剧表演《后妈们的茶话会》,他们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们笑声连连。法学191班的歌曲与橄榄球表演串烧让我们感受到运动的魅力,展现出运动员的拼搏团结的精神气魄和人发青年的风貌。晚会进入尾声。发展191班合唱《I Can》,充分展现了19级同学不惧质疑、不畏艰苦,对未来的一切大声说出“我能行”的坚定与勇气。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还有抢凳子、你画我猜游戏和抽奖环节,增强了整场晚会的趣味性。  

在欢声笑语中,人文与发展学院2019级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祝愿每一位同学在未来的生活中向阳成长,在新的起点扬帆远航!


【撰稿/刘东芸 张宜卓 摄影/陈露娜 翟婉莹 张甜滋 袁诗溢 姚昊雨 责任编辑/ 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