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决胜时刻》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量:

9月25日上午,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了集体观影活动,在新中国70周年国庆日即将到来之际,通过观看《决胜时刻》,重温中国解放和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时刻。

此次观影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活动之一,影片也经过了精心挑选,内容是对1949年北平解放到新中国成立之间的历史的回顾。《决胜时刻》的副标题是“毛泽东1949”,影片既展现了毛泽东同志在历史关键时刻高瞻远瞩的一面,也展现了毛主席对后辈慈爱的一面,他对年轻的士兵的关爱和尊重、对孩子的教育、对百姓的关怀,都是生活化的、有血有肉的表达。这种场面让观众们更感温暖,因为人们看到的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领袖,而是一个谦逊、幽默、博学、心怀家国的长者。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媒体传播系教工党员同志们通过观影,重温新中国成立这一关键时刻,贯彻初心,缅怀先烈,在时代巨浪的拍打下保持党员的本真,更坚定了毕生为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坚强决心。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