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点击量:

2019年9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涵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克云、专职组织员卢梦沁、党建辅导员史雪晴、各研究生支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党委书记林涵向研究生党支部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动员大家积极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林涵书记首先强调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着重学校要求的四个方面,分别从理论武装图头脑,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引导全校党员积极参与进行深入讲解。其次根据学校所定下的“六个1”工作安排,向参加会议的学生党支部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她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从阅读理论原文出发,总结支部问题并及时整改落实。支部书记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把学习教育、检视整改贯穿全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他表示,表示,学院会按照学校党委“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党委副书记张克云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采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群众能够广泛参与并且乐于参与。此外,她强调,支部书记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最后,两位老师都强调了主题教育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党日活动进行,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突出大学生党支部的创新优势和突出特点,努力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撰稿/董一帆 摄影/史雪晴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