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钱学军副校长出席学院党政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学院党政联席会在东区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11次会议,钱学军副校长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景发书记主持,叶敬忠、张克云、龚利、武晋、吴惠芳、李玉梅、臧雷振、何慧丽、安文军参加了会议。

钱学军副校长对学院近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的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同时对学院留学生管理、国际项目申报、学院安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鼓励学院进一步凝炼学科力量、加强人才队伍培育、凝心聚力谋求更大的发展。

景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活动的申请审核程序,以及学院办公楼的安全保障工作。

叶敬忠院长就近期学院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介绍了今年学院乡村振兴夏令营的组织开展,以及学院同安徽天长市、四川青神县、浙江开化县合作建立乡村振兴研究院等工作进展。叶敬忠院长要求学院各分管领导在工作中要多研究、多思考,进一步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服务学院师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研究生导师培训情况、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注册及入学教育工作、学院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商务部学历学位教育项目留学生新生推迟报到等工作情况;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楼宇安全管理、学院“双一流”建设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