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量:


9月30日,行政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201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龚利同志主持学习会并分享学习心得。



龚利根据学校要求对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务必提高思想认识,杜绝懈怠心理,真正将学习落到实处,原原本本的学,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让学习常态化,做到“持续学、深入学、跟进学”。随后,龚利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向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的感悟,他要求大家创新工作观念和工作方法,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提高理论修养,扎实推进工作。



党委书记林涵进行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仔细学习,养成自主学习、长效学习和深入学习的习惯,做到“学懂、弄通和做实”。此外,林涵还对此次学习的督导工作提出了要求、进行了安排。

在校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并就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卢梦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