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行政工作例会召开2019-04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2019年04次行政工作例会在西区中德楼008会议室举行。龚利副院长主持会议,学院行政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龚利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党政联席会对学院行政工作的有关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谈到,学院正处在蒸蒸日上的发展阶段,各项工作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态势,作为行政系统的工作人员,要有所作为、主动担当、主动思考,要不断挖掘任何能够支持学院发展的机会和可能性。随后,龚利副院长对暑期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假期保障学院正常运转与确保楼宇安全所作出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对每位工作人员提出了更新要求和更高期待。他尤其强调学院档案管理的重要性,指出记录下学院发展的点点滴滴是每个人的职责所在,要求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尽心尽力做好各自工作范围内的档案归档与保存工作。与会人员针对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