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履新

发布时间:2019/09/04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我院在东区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任命会。副校长钱学军主持会议,对新班子提出要求和希望。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洪海燕宣读学校党委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任命决定: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叶敬忠继续担任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任命武晋、龚利、吴惠芳为学院副院长。

院长叶敬忠对上一任期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代表新一届班子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帮助,感谢学院上一届班子的紧密合作,感谢全院教师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各项制度建设,确保班子公正廉洁,他强调学院党政班子将会继续无缝合作,继续积极谋划学院发展。

我院党委书记景发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感谢学院上一届行政班子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行政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学院党政班子能够继续密切配合,创造出更好的工作业绩。

钱学军副校长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了人发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感谢上届班子和全体老师付出的努力,对新班子履任表示祝贺。他勉励新班子要勤政务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立足内涵式发展道路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党政班子继续团结一致,尽心竭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共同谱写新时代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我院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表态,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卢梦沁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