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量:

 

2019年9月2日,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于民主楼240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书同同志主持,大会对发展对象范振杰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讨论,支部委员对支部接下来的整体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支部成员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首先,范振杰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对自身学习和生活的实际情况进行汇报,并确立了今后的发展目标,总结了自己小学立志,中学知史明志,大学积极靠拢党组织的发展轨迹。同时,他重点探讨了党性修养的问题,表明要在树立“真正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的路上不断奋进。随后,党支部书记王书同同志与范振杰同志入党介绍人王栋同志对范振杰同志的发展提出意见,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对范振杰同志的发展申请进行投票表决,由刘懿锋同志计票,刘聪聪同志监票,全票通过。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党支部书记王书同同志汇报年度支部发展整体规划,围绕“纪律、关怀、务实”的支部建设目标,提出“做好三项制度建设(党小组制度,党员责任区制度,出勤考核制度),打造三项精品活动平台(红色‘1+1’活动,党日活动,支部共建活动),上精品党课”的“331”战略,力争将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打造成“优秀共产党员成长的温床”。

在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发言,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彭正猩同志对组织内的信息公开以及体育活动形式改进提出了自己的设想;郭嘉诚同志提出,党员责任区形式对于联系低年级学生,促进学习生活交流有很大帮助;赵泽宇同志和王晟业同志提出党支部和学生会优秀骨干成员以及社团结合开展活动的方式。

在积极听取建议的同时,支部委员们鼓励大家为支部工作计划的具体开展形式出言献策。希望同志们在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特色,加强交流的同时,思想和行动要有支撑,充分发挥各类平台作用,建设“严肃不失活泼”的支部氛围,共同推动支部不断发展。

【图文供稿/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