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生引航】媒体传播系举办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量:

2019年9月4日晚六点半,我院媒体传播系本科生新生见面会于三教正式召开。参加本次新生见面会的老师有李红艳、李焕征、敖松、安文军、左永红、彭媛、赵光达等传播系的老师,还有李红艳老师邀请的已经工作的学长学姐以及传播191、192班全体同学。

会议由系主任李红艳主持。大会一开始,首先由李红艳老师从平台、师资、硬件和专业及未来前景几个方向对农大传播系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同学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基础性的方阵引领。

随后,由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介绍相应的经验。两位学长学姐一名正处于一线的媒体岗位,而另一名正是担任农大理学院副院长的戚成庭老师。他们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媒体传播系的当下及未来,又或者是不同的工作前景。

接着李焕征老师对本科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一个大致的介绍,提出了传播系对学生的一些基础要求。而敖松老师则提醒同学们,大学生活也是需要自律和自我督促的,要学会在高压中释放自己,但又不能完全放松,必须懂得劳逸结合。在大学中,要广泛学习,开拓眼界,拓宽知识面,不局限于本专业和本学校的知识。

大会持续一小时圆满结束,新生们对自己的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有了一个初步方向,也对人文与发展学院媒体传播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强烈的归属感,他们也将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步入充实和忙碌的大学生活。

【图文供稿/媒体传播系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