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0  点击量:

各位老师:

1月10日,科研院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的通知”(通知链接: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08496b8f-3349-11ea-a43f-77acdc154bdd),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工作,现对学院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此次选题征集工作由学院统一组织。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学校通知规定的征集内容、基本要求、选题的产生、报送、遴选和采用、报送时间和具体安排等事项,有意申报的老师请最迟于2月19日(星期三)前登陆全国社科工作办官方网站,进入“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的“选题征集”模块,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已有平台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待科研院审核通过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最晚于2月19日(星期三)下午17:30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表》的电子版发送至shuyuan@cau.edu.cn,学院统一汇总上报学校。后续工作另行通知。

请各位老师及时收悉信息,积极进行申报。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0年1月10日

附件:

1、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doc

2、学术委员会推荐意见表.doc

3-1 2019年国社科重大项目选题目录.docx

3-2 2018年国社科重大项目选题目录.doc

3-3 2017年国社科重大项目选题目录.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