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行政工作会议暨张吉老师荣休会

发布时间:2020/01/16  点击量:

 

1月15日,我院在西区中德楼008会议室举行行政工作会议暨张吉老师荣休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龚利主持,行政办公室近20人参加荣休会并送上祝福。

龚利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张吉老师兢兢业业的工作,并对她36年的努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光荣退休是一个教职工新的人生起点,他希望张吉老师多多向年轻教师传授经验,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需要她一如既往的支持,欢迎常回“家”看看。2019年是学院“能文能武”的一年,龚利副院长也代表学院感谢行政办公室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提供的各项有力支持。

张吉老师结合行政管理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经验。她指出,行政管理工作可以说是千头万绪、纷繁复杂,大家每天都面临着大量的、琐碎的、不起眼的事务,作为协助学院事业发展的“服务员”、上传下达的“宣传员”、提供资料的“信息员”、学院窗口的“接待员”,老师们要对工作有强烈的责任心,努力建立工作的规范性,注重与上下级的沟通,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学会下“巧功夫”,并且要注意外在形象。张吉老师表示,感谢学校及学院提供的大环境、大平台,感谢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她对年轻教师寄予了深切的希望与美好的祝福。

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张吉老师作为与学院一同成长的行政办公室一员,为学院的财务、人事、科研工作作出了贡献,用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学院行政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荣休仪式激励我院行政办公室全体教师不断向老教师学习,搭建沟通桥梁,做实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出新的篇章。

 【撰稿/邵念念 摄影/刘亚东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