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量:

12月30日中午,我院党委于主楼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组织员卢梦沁主持,由我校第一届博士生宣讲团成员刘洋讲解,旨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刘洋对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内容以及意义进行了梳理,对《公报》进行了关键词分析,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进行了详细的阐释。此外,刘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决定》的三大板块内容,他强调《决定》紧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主题展开,由15个部分构成,分为三大板块。之后,刘洋也介绍了《决定》所总结分析的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成就、发展目标和总体要求,并分块讲述了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以及各优势的重要任务。

在大会结尾,卢梦沁表示,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近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主题教育及时性、跟进学的重要学习任务。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学、示范学,各支部也要及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做到学深悟透,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撰稿/王艺霖 摄影/袁诗溢 责任编辑/史雪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