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召开2019年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量:

12月30日上午,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年终总结会议在西区0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系主任臧雷振教授主持,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12位老师参与。

臧雷振教授首先回顾了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2019年4月成立至今所开展的党建、教学、科研、公共服务等系列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与展望。他指出,2019年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发展研究与社会政策系在党建引领、重大科研项目获取、主要学术刊物发表、国际学术网络建设、教改项目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明显突破。同时,系列科研项目实践与科研讲座举办为学院的师生提供国际一流的学术交流平台,开拓师生学术领域的新视野,启发学生科研的新思路,也增强科学研究的学术氛围。

随后,与会教师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教学和科研方面的经验体会,交流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规划和对系发展的愿景设想。

臧雷振教授对此次会议做了最后的总结,他对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对系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各位老师的要求作出积极回应。

【图文供稿/杜丽娟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