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包住福运 拥抱新年
——学院分工会组织迎新年包饺子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5  点击量:

时光流逝,岁月倏忽,又到了一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为了营造温馨和谐、欢快喜庆的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2019年12月28日晚,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往昔,同迎新年。

作为分工会传统特色活动,集体包饺子已经成为深受教职工欢迎的活动之一,老师们对此倍感期待。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学院分工会联合学院行政,大家争当幕后帮手,在前期进行了精心组织,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有的做剂、有的擀皮、有的包馅,老师们忙的不亦乐乎。精选面、细和浆、福禄为皮、春是馅,老师们把所有的祝福,都包进那薄薄的饺子皮里。

忙碌的同时,老师们交流分享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倾听了各自对2020年的新期待,无形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锅里热气腾腾,盘盘饺子飘香,当美味的饺子摆上了桌,幸福的味道在舌尖流连,氤氲升腾的雾气驱散了冬日的严寒,节日的温馨、岁月的静好瞬间溢满心田。

岁序更替,未来期许更多美好。2019年,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与协作下,学院分工会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校春季运动会见证了师生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的高光时刻;“辉煌七十载,唱响新时代”教职工合唱比赛留下了大家深情吟唱的动人旋律;植物防晒霜DIY活动彰显了教职工热爱生活,倡导绿色的文明理念……2020年,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履行好职责,以实干笃定前行,切实维护好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凝心聚力,服务好学院发展的大局,绘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