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审批系统(新)使用说明
(申请人版本)

发布时间:2020/01/09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

您好!我院各单位(包括师生团体)在校内外举办的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等活动,我院人员受邀到其他单位担任报告会(含在互联网上举办的报告会)主讲人,外单位使用学院场所举办的报告会均需要通过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审批系统进行申报审批。

为方便您的使用,现对系统使用做如下说明:

(一)填报说明

1.登录网上综合服务平台

在我的空间-我的服务大厅-校内平台试运行,或输入网址http://one.cau.edu.cn/,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同校内平台。

2.选择办事大厅-服务类别-宣传-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审批系统,或直接搜索“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审批系统”。

3.填写各项内容,点击“申请”。审批流程为:

4.如果不是申请人本人邀请的主讲嘉宾,需先发送给邀请人协助审批。邀请人审批后,还需申请人再次返回系统中选择党支部书记。

5.关注审批流程,如长时间未审批,请提醒审批人。

6.可通过微信查看审批进展:微信-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号-A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中查看在办事项。审批完成后,可以收到企业号“消息中心”的提醒。

   

(二)说明

1.请于活动举办至少一周前通过本系统提交申请,并于报告会举办前完成各级审批。

2.审批流程及各环节审批人

①主讲嘉宾邀请人对主讲人政治态度、报告会内容先行审查。

②党支部书记审批

③二级党组织书记或职能部门负责人审批

④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审批(东区闫晶、西区贾会起)

⑤举办地点在境外,或主讲人为境外工作的中国内地专家、港澳台专家、外籍专家,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审批(冯伟哲、唐莹)

⑥如纳入课堂教学,需本科生院或研究生院审批(林万龙;郭鑫、武镒)

⑦如纳入科研项目,需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审批(田见晖、钟占蓉)

⑧如邀请校外媒体,需党委宣传部审批(王勇)

⑨职能部门发起的申请,需主管校领导审批

3.如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联系卢梦沁(6273746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