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人文与发展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01  点击量:

近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分本研两场,分别在东区民主楼和西区中德楼举行。院党委书记林涵出席会议并作就业动员讲话,就业专职辅导员、本科班主任、本研班级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林涵书记说,就业动员会就是给大家“敲敲钟”“加加压”,唤起毕业季找工作的紧迫感,提起就业期动起来的精气神。她希望同学们深入思考选择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准备融入积极就业的大潮中去。

就业专职辅导员介绍了过去一年的就业情况和新的一年就业形势,并针对同学们的就业策略给予了建议。

据悉,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始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专业化的指导和多元化的服务,指导和支持毕业生找到最合适的工作。人文与发展学院将就业指导工作渗透到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全过程,激励和支持着学院学子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重拾人文情怀,讲好发展故事”。

【图文供稿/韩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