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行政系统工会小组组织登山赏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点击量:

 

  金秋十月,天朗气清,习风和畅,正是登高望远的好时节。为了响应校工会“迎国庆 云登山”活动号召,引导教职工增强体育锻炼意识,我院行政系统工会小组于10月9日中午组织教职工开展登山赏秋活动。

享受秋日煦阳,饱览沿途美景。我院行政系统教职工按照办公就近原则,西校区的教职工攀登百望山,东校区的教职工游览奥森公园。活动之前大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活动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涨、一路同行,欢声笑语回荡在山川草木间。

本次登山赏秋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也不断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探索更多创新性活动,期待老师们的更多参与。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