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我在牛岗有棵苹果树”
——关于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金秋采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量:

金风送爽,果香盈袖。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分工会计划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苹果采摘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乡村在脱贫路上进行的积极尝试和多样的乡村振兴模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河北省易县牛岗乡

二、背景介绍

河北省易县牛岗乡,位于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狼牙山北麓,易水湖风景区上游,距县城45公里。受制于地域、交通等条件,牛岗乡曾是易县最贫困的乡镇之一。经过有益探索,当地瞄准绿色产业,全面实施了牛岗生态休闲农业示范园区建设,大力发展“三优”苹果种植产业,通过“旅游+扶贫”和“我在牛岗有棵苹果树”认领活动等消费扶贫方式走出了脱贫新路。这里的苹果具有结果早、产量高、果实品质好的特点。

三、活动安排

1. 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学院教职工扫码入群,报名截止时间10月16日(周五)18:00。

2. 10月18日(周日)上午8:00从东区校车处出发,8:30从西区校车处出发;下午16:00乘车返回。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工会
                     2020年10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