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关于评选中国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和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3  点击量:

各位同学:

为激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工作,促进其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资格

1.在校各学院二到五年级学生(包括烟台研究院三四年级学生、国际学院计划外学生以及双培生);

2.遵守校规校纪,未受纪律处分;

3.符合《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中规定的评选条件;

4.积极参加校内外文化活动并为学校赢得声誉,积极参与组织和参加各种社会工作、校级活动和公益劳动的个人。

5.参评者综测排名不低于班级前80%

二、奖项设置与标准

1.社会工作优秀奖学金分为一等、二等和三等奖学金。

(1)社会工作优秀一等奖学金(奖金20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工作成绩显著;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成绩显著;积极组织或参加学院的大型活动,成绩显著。

(2)社会工作优秀二等奖学金(奖金15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取得一定成绩;积极组织或参加学院的活动,取得一定成绩。

(3)社会工作优秀三等奖学金(奖金1000元)。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积极组织或参加全校性的大型活动或学院的各种活动;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工作成绩显著。

2.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奖金500元)。积极参加校内外文化活动并为学校赢得声誉;组织协调同学参加各类文化活动并取得显著成效。

三、评选办法

1.社会工作、文化活动优秀奖学金评选工作以自愿申报为原则,采取自荐和推荐相结合的办法,按我校学生参与校内社会工作的组织体系开展。

2.校级学生组织由校团委组织测评小组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向各学院反馈。院级学生组织由学院奖学金评选小组进行评选,各学院应按照《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和文化活动奖学金名额分配》(附件1)上报名额。

3.参评个人应根据自身工作情况向所在学生组织申报,填写《2019-2020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3),经所在学生组织推荐,报校团委评选小组或学院奖学金评选小组统一评选。

4.参与社会工作身兼多职的学生可根据自身工作情况选择一类学生组织申报,参评时,评选小组应依据其在其他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酌情考虑优先评选。

5.评选结果经全校公示后确定。

四、评选流程

1.参评个人填写申报表,向所在学生组织申报

2.各级学生组织汇总个人申报表,经过组织推荐,填写推荐意见,对申请个人进行排序,向学院评选小组推荐。学生可以通过以下从两类渠道进行申报推荐,第一类为学院学生工作组织:分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第二类为团支部,所有班干部、团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委员、院级其他社团成员可经团支部进行推荐。请各组织推荐过程中,需召开组织大会,经民主表决确定推荐人选。

3.学院评选小组对学生组织推荐名单进行资格审核及面试,面试拟定于10月16日中午开展。

4.学院评选小组将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按评选要求报送校团委。

5.学校进行获奖名单公示

6.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五、材料提交要求

申请人填写《2019-2020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 及《2019-2020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附件3),将电子版于10月15日18:00前发送到邮箱rfftwbgs@163.com ,邮件命名为“姓名+社工一/二/三等奖/文化活动”,个人申报表命名为“姓名+社工二等/社工三等/文化活动”。

《2019-2020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于10月15日下午3:00前交至民主楼106办公室,汇总表不需要纸质版。

注意:纸质版个人申报表所填成绩为2019-2020学年的成绩。

 

联系人:周静逸 朵蓝

电 话:62736568


附件1:2019-2020学年社会工作奖学金和文化活动奖学金名额分配.xlsx

附件2:2019-2020学年中国农业大学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2019-2020学年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汇总表.xlsx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团委

2020年10月13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