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外语系英语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4  点击量:

10月13日晚,我院外语系英语专业2020级新生见面会于东校区第二教学楼404室顺利举行。外语系系主任张彩华、副系主任赵挺、优秀教师代表刘海英、优秀毕业生代表傅天参加了见面会,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江璐老师受邀参加了见面会。

赵挺老师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新时期互联网环境下英语专业定位和优势这一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的教学内容和发展趋势,同时向新生展示了我院英语专业组雄厚的师资力量。江璐老师向同学们传递了“翻译的实质是沟通”这一思想,并通过深层挖掘口译员所需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促使新生在如何将自己培养成为一位优秀的口译员亦或是翻译者的道路上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刘海英老师就英语专业培养方案和相关课程的意义进行了介绍,对新生在新学期的学业之路寄予厚望,使新生明确了新学期的课程学习方向。优秀毕业生代表傅天同学向新生分享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经历和学习经验,帮助新生更有的放矢地熟悉大学学习和生活。张彩华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她强调,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具有脚踏实地的校风以及求真务实的学风,她希望广大新生同学能够合理有效地兼顾学业和生活,鼓励他们树立良好的心态。

此次见面会上,2020级新生认真聆听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并在互动提问环节积极与教师交流。相信此次见面会能够使他们更好地摸索未来学习发展道路,明确人生发展目标。


【图文供稿/外语系  责任编辑/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