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关于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6  点击量:

学院全体教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暂行办法》(中农大人字〔2020〕13号)、《关于开展第三轮专业技术人员聘期考核以及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中农大人字〔2020〕14号)的有关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将我院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成立由院党政领导和院学术委员会负责人组成的聘任考核小组,下设资格审查小组,在学校统一领导下具体负责实施本次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学术评价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具体负责。

1、学院聘任考核小组

组  长:林涵、叶敬忠

副组长:张克云、龚利

成  员:武晋、吴惠芳、李玉梅、臧雷振、熊春文、唐丽霞、杨述兴、李红艳、张彩华 

2、学院资格审查小组

组  长:林涵

副组长:张克云、龚利

成  员:武晋、吴惠芳、李玉梅、臧雷振、熊春文、唐丽霞、杨述兴、李红艳、张彩华 

二、聘任范围

此次岗位聘任适用于我校 2019 年 12 月 31 日之前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

三、聘任类型

1. 原岗续聘:只需按照原岗位级别签订岗位任务书;

2. 升级聘任:符合晋级条件人员可进行升级聘任,并按照升级后岗位级别签订岗位任务书;

3. 转岗聘任:不适合在现任岗位类别继续任职的,可申请转岗。

四、聘任流程

(一)10月16日-18日:组织申报

1、应聘晋升三级及以下岗位人员填写《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附件1),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任现职以来),由所在支部对候选人的政治立场、思想道德、行为规范、师德等表现进行考察并填写意见。

2、各系于10月18日20:00前将上述材料电子版收齐并发送至邮箱:2020070@cau.edu.cn

(二)10月19日—20日:审查评议

1、学院资格审查小组按有关规定对应聘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及其有关申报材料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

2、学院学术委员会对申报晋升三级及以下岗位人员进行评议表决,根据岗位情况向聘任考核小组等额推荐拟晋级聘任人选。

(三)10月21日—22日:学院审定

学院聘任考核小组审定评议结果并提出拟聘名单上报学校。

(四)10月22日—30日:学校聘任

1、学校审定、公示、发文聘任。

2、签订岗位任务书。

五、其他说明

1、2020年1月1号(含)以后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聘期考核且结果合格,同时符合晋升条件的,可自愿参加分级,不再签订聘任岗位任务书。

2、此次聘任的聘期为四年,聘任时间自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有关待遇自2020年1月1日起兑现。

3、本次聘任条件中任职年限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业绩成果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0日。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10日之间取得的业绩成果在下一轮分级聘任中不得重复使用。

 

学院联系人:晋泽敏;电子邮箱:2020070@cau.edu.cn;联系电话:18800105870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