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10月15日晚七点,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西校区人文与发展学院CIAD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周静逸老师、研究生专职辅导员韩金老师、校研会副主席张成鹏,其他各院研究生会主席和我院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我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王舒琦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共唱国歌。接着,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张成鹏上台致辞,祝贺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且感谢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且着重分享了相关的工作经验。随后人文与发展学院研会主席周涛就我院现有研究生会章程的部分条例进行的修改和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全体研究生代表现场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研究生会章程部分条例的修改。在工作报告中,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对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总体方向进行了展望:完善研究生会工作机制,提升活动品质,注重对外交流,进一步探索和把握研究生同学的真切需求。最后,他表达了对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感谢和对第十八届研究生会的殷切嘱托与期望。

在监选人李运思宣读了我院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后,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并接受提问。李繁同学介绍了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和实习工作经历,表明自己将做到凡事有交代,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王莙昊同学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与志愿服务经历,她表示团体之间凝聚力的建设十分重要。黄蔓雯从建立信息分享、邀请名家开办讲座两方面回答学生代表有关如何提高研究生会对博士生吸引力的问题。黄義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性格优势,简单介绍了自己未来对于开展部门工作的规划。张继月展现了其善于领导、沟通与协调的能力,并提出了自己对于研究生会未来发展的展望。

全体研究生代表对候选人进行投票,经监选人计票,由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老师宣读选举结果公布:根据全体研究生学生代表投票结果,黄蔓雯、张继月、黄義红三位同学当选第十八届人文与发展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分团委的指导下,新一届研究生会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启学院学生工作的新篇章。

【图文供稿/徐展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高雨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