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点击量:

 

 

10月17日上午10:30,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区食品学院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林涵、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分团委副书记朵蓝、专职辅导员伍越、史雪晴、于嘉睿,校学生会主席赵泽宇、校常代会副主任艾阳以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校学生会主席赵泽宇及校常代会副主任艾阳分别为大会致辞,介绍了人文与发展学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的工作联系及优秀工作成果,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期望。接下来,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孙浩钟进行了学生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与所获成绩,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希望与建议。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报告》集合了同学们对学习和生活各种问题的意见与建议,为新一届主席团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

随后,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并积极回答代表提问。发展191班徐紫涵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经验,表明了决心,希望能够进一步在主席团实现自我价值。传播182班唐黛晴提出了自己的工作设想,如改革和促进学生会活动的参与度和透明度。社会191班苏姗姗组织参与文艺活动的经验丰富,她提出增加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通过增设提问箱等方式促进同学们与学生会的沟通等建议。法学182班王艺霖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表达了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面对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学习之间关系的提问,她认为应当专时专用、坚定信念。计票环节后,周静逸老师公布投票结果:王艺霖、唐黛晴、苏姗姗三位同学当选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林涵发表讲话,林涵书记首先祝贺了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她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强化特色,抓住重点,发扬学院特色文化,在新时代把握时代脉搏,贴近学生发展需求,针对学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活动。此外要切实深化学生会改革,服务广大同学,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工作。最后,林涵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希望他们秉承校训,提升学业水平和个人修养,心怀集体与国家。

至此,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图文供稿/张宜卓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高雨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