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参观“热血铸国魂——中国农业大学革命英烈展”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量:

 

 

10月21日中午,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党支部一同于东区图书馆二层展览区参观了我校主办的“热血铸国魂——中国农业大学革命英烈展”。

近代以来的中国,数以千万计的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舍命奋斗,血洒九州;而具有115年历史的中国农业大学,也走出了让后人仰止的英雄烈士。本次展览是我校为纪念建国七十周年,在整理档案和校史的基础上,增加了来自烈士故地的史料和照片制作而成的。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并辅以实物书籍、信件,再现了烈士们的奋斗历程。老师与同学们认真地观看展板,了解烈士们的光辉事迹与动人故事。

爱国之魂不熄,民族精神不灭,烈士们用生命守护着祖国与人民。在和平年代,党员们要铭记先辈们的牺牲与奉献,传承他们的热血报国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信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图文供稿/社会学与人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