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新生在2020年校级新生运动会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量:

10月23日至24日,我校2020级新生运动会于东校区运动场正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宁秋娅及各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宁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了体育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发扬抗疫精神,不畏挑战,奋发向上,激扬青春。

 

运动会入场仪式上,我院学生代表组成的方阵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英姿勃发,高喊“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人发青年,笑傲苍穹”的口号,尽显人发学子的独特风采。赛场上的人发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势如破竹。田径赛中,运动员们健步如飞,我院运动员分别获得女子组100米决赛第一名和4×100米接力赛第三名,男女混合组10×200米混合接力赛第四名等傲人成绩。跳高决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勇夺男子组第一名。其中,参加3000米长跑的法学202班铁萌瑞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最后成绩不尽如人意,但这次参赛帮助他挑战了自己。

 

在趣味运动项目中,同学们团结拼搏,勇创佳绩。发展201班在赛龙舟比赛中齐心协力,不骄不躁,最终以3分12毫秒的傲人成绩荣获决赛第二名。跳长绳比赛也同样精彩,发展202班积极练习,配合默契,在跳长绳比赛中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此外,在男女混合“大丰收”、排球垫球、足球定点射门等项目中,选手们互相鼓励,携手拼搏,用汗水与热情诠释“团结就是力量”。

在运动会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林涵到学院棚子内慰问运动健儿及志愿者。我院志愿者们耐心坚守,为选手们做好加油助威等后勤工作;小记者们奔波在赛场上,记录下一幕幕振奋人心的感人画面。

 

24日下午,我校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和友好比拼,我院最终斩获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并获精神文明奖。



【图文供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