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分团委组织“讲卫生,抗疫情”宿舍文化节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11月12日中午,我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了“讲卫生,抗疫情”宿舍文化节答辩活动,分团委常务副书记周静逸、专职辅导员朵蓝,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艺霖、苏珊珊及生活权益部代表担任评委,共10个宿舍参与此次评选。

首先进行的是星级宿舍的答辩。A1208寝室从成员的成就荣誉、学习情况等方面展开介绍,已经大三的她们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彼此陪伴,更上一层楼,她们自编自拍的改编版《葫芦娃》和《花园宝宝》展现了温馨友爱的宿舍氛围;A1110寝室从宿舍环境、学习氛围、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六个伙伴学习成绩优异,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她们带来《暖暖》恰如其分地展示了宿舍的融洽和温暖;A1026寝室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宿舍的基本情况,并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小提琴、手风琴与舞蹈相结合的才艺表演;A1118寝室是七位四个不同民族的姑娘共同的家,共享无限的爱,她们展示了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以及成员的学生工作和荣誉奖项证明,才艺视频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们日常生活的轻松和谐氛围;A1126寝室代表语调欢快的介绍了宿舍基本情况后,六名成员共同带来歌曲舞蹈串烧展示;636寝室作为唯一参与评比的男生宿舍,展现了截然不同的幽默风趣,视频《636整风计划章程签字仪式》和诙谐的舞蹈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A1108寝室、A1013寝室也在基本情况介绍后带来了各具特色的才艺展示,表现了成员们对生活和寝室的热爱。

随后,参与优秀创意宿舍评比的B812寝室、B834寝室带来了她们的展示。作为20级新生宿舍,她们表示,虽然并不像学长学姐可以展示优异的成绩和丰富的经历,但是她们都在认真经营着温馨而欢乐的寝室生活,六个人齐心协力、相互鼓励、共同进步,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们的默契与友谊。

评分环节过后,A1208被评为五星级宿舍,A1026和636被评为四星级宿舍,A1013、A1118、A1126被评为三星级宿舍,B812被评为优秀创意宿舍,宿舍文化节评选活动至此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更加重视宿舍环境的日常建设,养成卫生习惯,携手共抗疫情。

【图文供稿/贾可欣 徐展 责任编辑/周静逸 朵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