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人文与发展学院关于举办公务员、选调生备考“决胜时刻”系列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量:

    时光飞逝,冬日翩然而至。公务员、选调生备考也随之进入了冲刺决胜阶段。为了增强备考学生整体应考能力,丰富低年级学生关于选调生政策解读方面的认知,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及就业办公室联合推出的新一期就业系列活动——公务员、选调生备考“决胜时刻”系列讲座,学院会陆续邀请经验丰富的辅导教师为同学们详细解析行测、申论答题方法,针对国家公务员和重点地方选调生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组织公务员模拟考试,并附带试卷一对一批改讲解服务。


时间

课程安排

地点形式

11月16日19:00

国考行测、申论要点讲解(申论为主)

另行通知

11月19日19:00

北上广深、重点地区选调政策详解

另行通知

11月21日8:00

行测落地模考

另行通知

11月22日14:00

申论落地模考

另行通知

11月24日19:00

申论模考大作文一对一详解

另行通知

   

    同时,学院在12月份还会举办事业单位政策解读、多形式面试现场模拟、简历修改等讲座,请有意者关注院网通知及微信推送。

    11月14日晚,学院将组建11月16日国考讲座沟通群,请有意同学关注微信公众号及班级通知。

    联系老师:于嘉睿

    联系方式:62737899

人文与发展学院就业办公室


0